Sex And The 06S6City
   
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辛苦
水瓶座的其中一个典型的个性,便是做事情常常只持着三分钟热度,没有坚持下去的毅力,只有服从半途而废这魔鬼的诱惑。

当Wen Han通知我说我便选为《黄城》的其中一位演员时,他告诉(也可以说是警告)了我有关于commitment的问题。

“你每天都得排练,而且通常只有到了8,9点才可以回家。”

才过了2天,真的很累,很累。

还有多2个月。

同窗们星期五要去KBOX, 我也没得去。

我不是在抱怨。我在黄城里也认识不少(跟我一样疯狂,无知,幼稚)的朋友,但与此同时,我失去了与家人以及与其他朋友联络感情的时间。

鱼与熊掌,为何不能兼得?

我告诉我自己,既然我的部落格一写就写了1年多了,那么黄城3个月的辛苦,努力与付出,应该不成问题。但在面对亲情,友情以及个人自私的欲望的诱惑下,放弃的念头似乎越来越垂涎三尺,无论你有在坚定的意志力也抵抗不了这种诱惑。

正当天使和魔鬼在我的耳边嚷嚷,我的内心在诉苦说他真的很辛苦。

后记:要让大家听我发牢骚,我真是感到抱歉。如果你已经对我所写的文章失去了信心,那以后就skip掉我的文章,好吗?

后后记:有人告诉我能加入黄城的演员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,因为我们可以说是万中选一。被落选的人甚至还掉下了眼泪。你可以说我是幸运儿,身在福中不知福,只会为赋新词强说愁;但是要是这些人(或者是你们)加入了演员班,他们或许也会和我一样,会开始质问自己的付出是否真的值得。
posted by Terence (Hasegawa Masahiro) @ 10:53 p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Our Citizens

    Gays, lesbians, big boss, prawn noodle, laksa, MEEPOK UNCLE, shark's fin, 杨贵妃,唐玄宗,Marilyn Monroe, Elvis Presley, Fei Yu-Ching 费玉清,梁文福-wannabe, Toro, Stefanie Sun 孙燕姿,bimboes, Osala, Pillar, Royal Monkey, superwoman, Junquan and lynette (aka mr and mrs muthu), Fandi, poledancer, dustbin farmilie,

    That's us. 这就是我们

    Bloop bloop!

Our Cabinet
  • CT Rep:
    Yan Min
  • Vice CT Rep:
    Xinwei
  • General Secretary:
    Lynette
  • Welfare Secretaries:
    Yanyin

  • Simin
  • Treasurer:
    Yan Zhi
  • Techie:
    Si Min
  • Physics Rep:
    Elicia
  • CLL Rep:
    Fandi
  • Chemistry Rep:
    Yu Tse
  • Maths Rep:
    Kia Hui
  • Economics Rep:
    Peng Le
  • GP Rep:
    Marcus
  • PE Rep:
    Terence Phay
  • Presidents:
    Jia Wei
    Shi Yan
    Yue Kai
    Lan Fang
  • Ambassadors:
    Yun Zhou (06S6A)
    Yu-Yin (06S6A)
    Lan Guan (06S6B)
    Chee Jia (06S6D)
    Qingdan (06S6K)
  • Senior Ministers:
    Jeanie
    Wu Lin
  • Minister Mentor:
    Kia Mian
Our National Anthems

Our Religion
Our Language
Our History
Our Delegation
Our Image
Our Resources
Our Previous Dynasties
Our Future
Our Neighbours
Our Population
    Since 14<sup>th</sup> Jan 2006
Our Benefactors

15n41n1

BLOGGER